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——东边的孩子

发布者:李卫峰发布时间:2016-10-13浏览次数:1783

   20169291800点,初秋微雨,踩着地上的一圈圈水痕,东边的孩子们陆续走入图文东厅。外联部早已在门口为大家奉上了一桌美食。

        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有:我院党总支书记孔令涛老师,阿拉伯语系主任韩忡老师,希伯来语专业主任杨阳老师,土耳其语专业主任韩智敏老师,资料室主任李卫峰老师,2016级朝鲜语2班导师金慧婷老师,2016级希伯来语班导师杨露老师,印尼语郁倩老师,2015和2016级辅导员赵梦辰老师,2014级辅导员夏青老师。晚会首先,党总支书记孔令涛老师讲话,在其简明扼要的发言中,孔书记首先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,然后向同学们强调了提高对本专业学习热情、加强对本专业重视程度的重要性,特别提醒新生在时间精力的安排中,一定要在保证本专业学有余力的情况下,再去进行一些课外的知识技能补充,自己的语言专业是立身之本。

         六点十分,屏幕上出现东院的金顶,文艺部和网宣带来的一段精彩视频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。我是谁?我要去做什么?无数的假设,无数的可能,都等着每一个东院人书写自己的答案。

主持人优雅而自信的开场后,灯光渐渐暗下来,手影舞演员默默诉说着静谧的力量。遇见是一场浑然天成的交集。节目的最后,演员们用双手拼出东院的标志,点亮了整个舞台和观众心中的感动。

        之后两位阿语专业的主持人将阿语比作魔盒,引出了小品《潘多拉盒》,引发了全场阿语人的共鸣。道具、旁白、演员精彩的表演、小观众可爱的笑声,都让大家忍俊不禁。在《琵琶语》中,琵琶与萧合鸣,有人悠然起舞,有人从容摇扇八十九下,带大家进入独立小桥风满袖的意境里。

        晚会渐渐进入高潮,好声音上半轮决赛来临了。选手们深情款款,唱淡淡忧愁,唱如歌岁月,唱忙碌的自己,微信墙上的支持和黑暗中舞动的荧光棒,是给予歌手的最大鼓励。游戏环节更带动了全场老师和同学热情。半场过后,五个追梦女孩带来舞蹈《Rough》,每一个动作都迸发坚定的力量。好声音的后半轮决赛和音乐剧社的激情演绎同样使人沉醉。校十大歌手冠军梁馨予的演唱令每一个观众惊叹不已。最后在《唱歌的孩子》缓缓的歌声中,各位部长副部长们上场,灵动地在台上舞蹈,用欢快的《失恋阵线联盟》结束了这一场晚会。

        感谢每一个学生会部门,感谢每一个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,感谢每一个辛勤排练的演员,为我们奉上这一场精美绝伦的晚会。最后,每一个工作人员和演员在舞台上合影,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夜。

        我们是东边的孩子,在阳光下,在榕树上,有我们欢笑的脸庞。我们是东边的孩子,在煦风中,你会看到,我朝着东的方向,走得越来越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