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国别系列讲座之第五讲

发布者:李卫峰发布时间:2015-05-26浏览次数:827

目:朝鲜半岛概况(韩国)

主讲人:李钟洙

间:2015526日(周二)中午1200---1300

点:松江校区7107

主办单位:东方语学院科研处

主讲人简介:

李钟洙,男,19718月生,研究生学历(博士),讲师。现任上海外国语大学东方语学院朝鲜语系教师。曾留学韩国延世大学。主要从事朝鲜半岛语言、历史、文化教学和研究。博士毕业论文为《19101920年代韩人孔教运动研究》,著有《韩国文化产业政策探析》(合著),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《中国东北地区朝鲜族社会的形成》、《朴殷植的儒教改革运动》、《朝鲜共产党的现实认识和民族协同战线论》、《李祥奎与道统祠孔教支会》、《李承熙的儒教改革思想和孔教运动》等数篇学术论文。曾参与并完成了《国外(境外)农业教育体系研究》、《中华学术精品外译推介调研》项目等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。